...
最近很忙,但做什麼都不被支持...
老實說,很委屈也很受傷,
但是反過來想想,或許正是問題所在...
感謝神嚕...凡事謝恩...

下午有點受不了,所以跑回來寫寫網誌發洩一下

承認自己很有限對我來說不是件容易的事情,
卻也已經不再是困難的事了,
真的很需要有人幫我的忙,
在不同的專業上給予不同的意見和想法...
這陣子,好累,很需要被支持和鼓勵...

某晚忽然察覺到自己竟在無意識地慢性自殺...哈哈
還好我信上帝,我也知道祂與我同在...

繼續努力吧!!!信靠上帝是我唯一能做的,
時間不多了,絕對不會放棄的^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nhan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