應該更敏銳...早在你上次留下的留言中,
就該看出...你不會再到這裡來了...
怎麼還是偶而會清醒不過來呢...
反反覆覆的心情和想法...有時候覺得好苦...
你似乎不會再受到任何影響,我卻還是活在陰影底下...
上帝阿!!!該怎麼辦...這是祢挑戰我做的決定和事情呀!!!!!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不曉得為什麼,我調整了相簿的順序,但新的相簿還是不能到最前面
^^
總之,想告訴大家...我把很久以前拍的相片放了些到新的相簿裡了...

另外,請為我禱告吧!!!
真的很需要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nhan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