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人覺得...兩個人結束一段感情,雙方都算失戀...
有人覺得承認失戀就是loser...

其實,在沒有友誼基礎底下就盲目隨從情慾交往,是很危險的!!!

我也犯過這樣的錯誤,屆時,想分,分不掉
卻一點都不想再面對那個人...因為知道他不是將來要共度一生的人...
也有過誤踩別人的感情圈,讓自己遍體鱗傷...
當然,也有因為上帝給的異象不同而分開的...成熟戀愛啦*^^* 哈哈

哎呀,總之

世上的事情都是短暫的,專心仰望那為我們信心創始成終的主吧~~~
所以,又何必要死要活的勒...

另一種情況再不然就是欠對方太多債,
覺得自己主動提出分開對對方太殘忍...
哎!!!這也很可憐...

哎呀!!!反正就是...
S俱樂部還是敞開著大門接納每個榮耀歸回的傢伙啦^^管他甩人還是被甩...
S翔要會長把入會證還給重新歸隊的人,
只是有人收不下...硬不收(那一幕超好笑)...哈...我在爽什麼...
可能昨晚看到那麼多人覺得...開心....
今年人真的比較多耶^^哈哈

不過男生都沒什麼變...女生的年紀都看得出來><
這是唯一的不美麗...

喔~~~還有,突然想到,%$#@勒,昨晚我回家的時候,
有生死一瞬間的感覺...原來喝酒醉的人騎車都那麼猛
我真的一度覺得我會死在暨大附中的外牆上面...呼..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nhan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