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個人

一~好想你,從來沒有停止想念,我以為你會在意我,會記得我的生日
事實是,我錯了~你沒錯!幹的好~

二~你好嗎?還是很忙碌吧?!從來不記得節日,當然也不會給我什麼訊息
為你禱告,我常為你禱告

三~結束了!從來沒缺席過的你,終於不再祝福我!我們之間的誤會說清了
句點也劃下了!你也就消失了~但是,卻沒有說再見...

我知道,只要沒有期待,就不會失落~
今年~沒什麼可失落

因為~我知道~從未擁有過什麼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hanhanpan 的頭像
    hanhanpan

    hanhanpan

    hanhan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