荒腔走板的生活就這麼樣的開始..
我知道再這樣下去,會完蛋
是不是無聊過頭了?
千萬不能玩火!!!

芳問我會不會情感轉移,其實她很擔心
天阿,我又做錯事了><
她去唸書讓我的生活變得更加單調
連個說話的對象都沒有

事實上,我知道我沒有越挫越勇
也沒有從傷痛中痊癒
那...難道是在逃避現實或者轉移注意力?

w說得沒錯,我需要的是朋友,不是工作
我說,或許,我會不想再堅持
但是...上帝阿~就像阿伯拉罕一樣...
祢也透過許多試煉來熬煉他不是嗎?
難怪祢要我們知道,既然有哪麼多的見證人...
但願我也能把我生命中的以撒獻上給祢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nhan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