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更半夜的...真的是..
真的很希望有首歌可以代表我的感受
不曉得有沒有用三字經罵潑婦的歌...
但我不想問候她全家大小...
忽然覺得...我是不是太好騙了...
還是我真的太容易感動了><
真不該聽信那些朋友的話
可惡可惡!!!

但我也發現,只有嚇到的感覺噎...
其他就沒了~
我想,心裡面的人...還在~

我的學習:
謝謝上帝在今天晚上讓我明白凡事都要信靠祂
也不要再浪費時間在不正確的事情上面,
謝謝上帝讓我再次明白,我要安靜等候祂,祂鑒察也試練
我要繼續定睛在祂的身上...因為祂必定顧念我!

感謝阿昏三更半夜不睡覺,在我回頭上線時還在,讓我有說話的對象
平復我的心情~

命已經不長了還搞這齣...爛戲~!可惡...(最後還是要表現出我極為人性的一面,再罵一罵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nhan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