幾乎沒有在白天寫過部落格日記留言...

今年初,下定決心要裡個大光頭,決定讓自己重新來過~
如願,一切似乎挺順利的!
現在的生活就準時上下班,除了開店收店就打打小遊戲...
他說我太消極了!或許吧~有點令人討厭的敘述...

怎麼都沒想到,當初我無厘頭天馬行空問的假設性問題,如今竟發生了...
我好想停下來,再往前走,會很辛苦吧!?
謝謝你願意陪我走~
到底是好是壞,其實心裡面有答案

為什麼試探總是來的那麼快速,
而我卻總是處理的不得當....上帝阿...我好軟弱喔~
為什麼要這樣繞圈圈?這次又會是什麼樣的結局?
是該像亞伯拉罕一樣要多次被祢拉回來?還是會像摩西一樣,一躲就是四十年?

這幾年下來,人真的都變了...裡裡外外都不同了,問題卻還是沒有變.........
喔.....~~~~~~~
給我信心和勇氣來作決定吧!!!!!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nhan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