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就像快要被吐出來一樣的難受...
獨自面對壓力是難的,我懂

這段時間以來,深深感受到背黑鍋的難處,
似乎在對立的角色上我們被劃上了等號
但,有趣的是,我什麼都不知道!!!
或許是自己太過於敏感~
老潘要我別對號入座,只要把該做的事情作好就好...
也對啦,申冤在神

不過眼前看來,整體的事件卻是非要我們選邊站不可
有種...莫名其妙的感覺~
哎...這到地有什麼好玩的???
我一點興趣都沒有

反而,覺得好笑
當然也對於不實的指控和批評感到受傷...
每每想到這件事情,心裡面就好難受~從早到晚...

那就把這件又趣的事情交給有興趣的人去忙吧!!!
反正我有不是敬拜人...也不追隨任何人~
先把我和老大的關係搞好才是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hanhanpan 的頭像
    hanhanpan

    hanhanpan

    hanhan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