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終於出太陽了~
今天,心裡好開心
當我聽見妳的消息時,激動的幾乎想在辦公室掉淚
我為妳所經歷的感謝上帝,我也深信,
我們會繼續一同經歷神的愛~

妳說,埔里今天沒有出太陽,感謝神賜給我台北的陽光
但我相信,妳心裡面的陽光會出現~

其實,我也在整理自己的情緒和生活
也該是結束所有不實際的想像和等待的思緒時刻了

每個人都有新的開始和新的人生旅程,
我為PAN感恩,進入不同的階段必定有不同的成長~

我們一起努力喔~一定不要忘了
那在我們裡面的比萬有都大,神若要幫助我們,有誰能抵擋呢?!

我愛妳
永遠愛妳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nhan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