感謝神我有出國的機會,
這次出去,與過去幾次有很多不同之處~
最最難得的,就是全家一起出門了!!
不只一次提到,上次全家一起已經是十幾年前的事情了(我小學三年級吧)
而且不只是我們一家五口,現在可是多了大嫂和他肚子裡的妹妹~
當然還有號稱是我家第二個兒子的阿毅哥啦!!!

雖然請了兩天的假,但卻讓人感到無比地值得,
我看著老爸老媽為了享受和我們這些小孩在一起,
"努力"地與我們一起逛街購物!
好多次,當我勾著媽媽的肩,拉著老爸的手~我都覺得超級幸福的!!!

我好想告訴他們,我好喜歡當他們的女兒!我好幸福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nhan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