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路這東西真的令人又愛又怕
有人問我,這樣的連結,不是朋友越多越好嗎?
但~對我而言,很多人我從來不敢"確認"
因為我害怕看見對方分享自己的生活~特別是我深愛過的人

幾天前,看見一位高中同學...曾經是我在班上唯一的朋友~
卻在我考上大學後,再也沒見過面、沒連絡過的人...
至今仍不知道原因
我看著他的照片,一點都沒變,髮型和外貌都和以前一樣...

昨晚夢裡就夢見他了,我們穿著一樣的制服,一起去參加別人的畢業典禮
夢裡的他,不只外貌沒有改變,就連個性、說話的口氣...都和過去一樣~

我好想念我的朋友~

小妹,你還記得我嗎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nhan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