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件事情,對我而言一點都不陌生
反而有點習慣了
幾年下來,這一直是在面對的情況
學勇敢、學獨立、學忍耐...也學會了反省和放手

最近分別和兩三個朋友談到關於愛情的事
很有意思!!我喜歡朋友們...他們總是友善

如果在對方的生命中,我只是個可有可無的角色
那麼~現在的我,該怎麼應對?

我承認:我不懂文學、不愛經典、
喜歡鄉土味濃厚的影像、
也愛看沒有深度的連續劇
不會寫文章、音樂程度又差
還有很多很多....
但我不是笨蛋~
我有豐富的情感、一腦袋整理不完的想法
對音樂的潔癖、對節奏的龜毛、
流不完的眼淚、永遠說不完的話
有著想要體貼對方的心,不想帶來任何麻煩
還有
很多很多~~~

第一次失戀,跑回埔里的家..老爸問我
上大學好玩嗎?大學都教些什麼?
我說:很好啊!學了很多。接著說了一堆
他說:那有學情緒管理嗎?

第二次失戀,跑回埔里的家..老爸問我
出社會工作好玩嗎?工作裡學到了什麼?
我說:很好啊!學了很多。又是說了一堆
他說:不開心就回家吧!

....
今天早上,我好想老爸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nhan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