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剛看完一本好書,如沐春風阿~~哈哈
Falling in Love with Jesus

喜歡"折服"這個字,刺激我去思考它的含意~
也重新審視了自己對於"愛"的認知和看法!

這一大段時間以來,信仰受到前所未有的大考驗
很明顯地,我得重新來過了~(需重修)
還好,只要我還活著、只要我還在呼吸、有意識...就還不是死當

昨晚騎腳踏車回家時,忽然想著:若連根基都毀壞了,那我還有什麼呢?
唉~我的難處上帝阿...祢懂的!幫幫我吧~

雖然我所表達得令人質疑我是否是個基督徒,
(這件事,只有我跟上帝才知道~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nhan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