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是睡眠不足惹的禍嗎?
接近中午時,忽然悶了起來~
又或者是想起週末被開了兩槍的事??
總之~不是那麼開心就是了

然而,能告訴誰我心裏面煩亂的想法...
每個人的際遇不同,怎能期待有人等著我...
說好了不再碰觸令人難受的回憶以及無法改變的過往
更不應該去假設他人生命的光景~
我卻因為一時的大意,接受了朋友的建議...
相信了一個錯誤的"說法"~!!!

弄得自己不開心~
老姐說我想不開、死心眼...
但內心真正的想法和感受真有人明白嗎?
或許連我自己都搞不清楚了吧!

唉呀~煩死了啦!
哪有那麼多"身命"可以搞這些...
要把所有的精神力氣都放在我的事業上阿!!!~~~!!!~~~~

呼~(真的很煩....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nhan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