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在倒數的2015,決定還是把心裡的話跟小朋友說…
祝兩個小時後生日快樂~然後......想他

這是讓自己沒有遺憾的一件事,
雖然擺明會受傷

嗯~這幾年來,最沒長進的,大概就是這了吧~

今天下班前,鼓起勇氣進到FB裡,
爬了所有的文,為了找電話...
也當作是一個告別儀式?!

總是會在再檢視一次後,狠狠地記住這感受,然後離開

卻也意外發現,小朋友真的很好~

因著不勇敢以及許多的不誠實和堅持
所以才會有這樣的結果......

下次,如果還能相遇,
你能認出我來媽?可以是你來找我嗎?
偏偏我是和時間在賽跑的人,
你會願意進到我的跑道媽?

很想當你的朋友,能夠說話的朋友

只可惜,沒有能夠重來的機會~

祝福你

我親愛的,小朋友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nhan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