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一個被愛充滿的夜晚,我好幸福...
上帝阿,謝謝祢

(我不知道怎麼把好聽的音樂放到這個地方,就放到LOVE那本相簿裡了...)
(先貼歌詞吧!!)

(你知道嗎,你是因上帝的愛而誕生, 在你的生命中,你已接受祂的愛
你知道嗎,你是因上帝的愛而誕生 在你的生命中,你已接受祂的愛
在萬物被創造的那一刻起上帝的愛就已存在 隨著我們友誼的成熟
因為你在地球上的存在 我們共度了快樂的時光
你是因為上帝的愛而誕生 儘管現在你已經得到了祂偉大的愛
你是因為上帝的愛而誕生 儘管現在你已經得到了祂偉大的愛 )

好多事情我還是不懂、還是不會...
遇見很多困難的事情還是會淚流滿面...
孤單的時候還是會忍不住跟上帝求救...

其實
我很想為自己辯解..當我知道有人對我的評論前後不一
也很想為自己說話..當我聽見我在意的人竟然誤解了我
好想好想拿起電話..訴說心裡面有好多好多的想法...

最後,我了解,人總是軟弱自私的

謝謝耶穌選擇安靜地走上十架的道路,
謝謝耶穌沒有任何抱怨咒詛的話出口,
謝謝耶穌在十架上說...父阿,赦免他們...
謝謝耶穌斷氣前說,成了...

謝謝在我最軟弱難過需要鼓勵時卻落井下石的朋友..謝謝你不是最後一根稻草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nhan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