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好像是誰的生日喔...覺得心裡有點怪怪的...
大家都好嗎?把部落格關閉了一下下...

時間過的飛快,又進入月底了,事情也是緊湊的不得了...
偏偏身體就是不聽話,嘴巴破了個大洞,舌頭上也有...><
不過,每天都好喜樂喔^^

喔!!!一定要跟大家說..高鐵真的很快噎^^哈哈
我上個星期往返台北埔里兩地數次,全都靠它...

我見到大家了!!在小圓的婚禮上...很妙的感覺..
今年好多人要結婚喔...接下來是小宗,十一月是思慧...
恭喜恭喜啦!!!

阿靈除了還是討喜之外,多了份成熟的美麗
撒掰還是依舊貼心,當然氣質也是有增無減
爐ㄟ沈穩的樣子,充滿關心人的眼神也令我感到熟悉
恩琪可愛的表情和愛笑的特質仍然跟著
世光的體貼...當然...
永寧很冷的幽默...還有,他老了一點...比起去年我遇見他的時候

謝謝你們擁抱我,謝謝你們為我的禱告,謝謝過去每次的同工都留下極美的回憶
謝謝你們,我的戰友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nhan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