說點別的吧...
前幾天,Nicole找我去當地的百貨公司(暫且用百貨公司來形容它吧)
回程,我第一次感受到這裡的治安真的不好
有個小男生打從我們離開大門後,他就盯上了我們...後來的騷擾,讓我真的很頭痛
英文不好的我加上年紀還小的她...著實是個難題
感謝 神,我沒有失職...不然這下回來我肯定難交代..

面對身體一天天的變化,以及心情的變化,我有點調適不良
(在這炎熱的地方,某日早晨,我竟然冷醒...接下來的每天,我都容易感到冷,很妙吧!!)
代禱的勇士們,請為我禱告...

and 或許我的下一站就是德國了^^(也為這件事情禱告喔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nhan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