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裡的一切都有趣,或許是因為這裡對我而言是全新的...
因為安全的緣故,我一直還沒有機會拍下這裡外頭的世界...

這裡的空氣很不好,因為大家使用劣質的汽油,加上不斷回收的機械來拼裝車子
是個很沒有規矩的地方,

我能步行到我住的這裡附近的一個市場...我終於在昨天,去買了塊床板回來
這裡有著各式各樣台灣沒有見過的交通工具,剛開始讓我十分的眼花撩亂
也讓我感到興奮,
算算時間,已經過了一半,有許多事情,似乎才剛開始...
求神憐憫我...

神的管教是很快的...當我自以為義、自以為有理的同時,神的管教就臨到我了
Sorry,我的朋友,我是該道歉的,我並非真的那麼大公無私、更不是單單愛你的靈魂勝過一切

神用一件最小的事情來向我證明我的險惡...

等我回去,有機會見面再當面聊嚕^^希望回去後你們都能看見我的改變
(我是真的被上帝電的很慘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nhan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